您的位置: 首页 > 文件 > 政策文件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
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聘任川渝卫生健康法治专家库成员的通知

logo

渝卫办发〔2023〕4号


  各区县(自治县)卫生健康委、两江新区社发局、重庆高新区公共服务局、万盛经开区卫生健康局、各市(州)卫生健康委、科学城卫生健康委,省中医药管理局,国家委在川医疗机构,委直属(代管)单位,委机关各处室:
  为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强两地卫生健康领域法治建设,现决定聘请汪青松等20人为川渝卫生健康法治专家库成员。专家库成员每届聘期两年,任期届满可以续聘,超过聘期不再续聘的,自动失去专家库成员资格。
  重庆市、四川省各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和各委属单位可根据相关规定,按照双向自愿、资源共享的原则,自行委托专家开展卫生健康法治工作相关事项。
  联系人:程雪莲、方晓明,联系电话:023-67849280、028-86135089。

  附件:川渝卫生健康法治专家库成员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  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1月18日

附件 川渝卫生健康法治专家库成员名单(排名不分先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