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直属单位 > 直属非医疗机构

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服务中心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19-05-16 】 关闭

logo

  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服务中心成立于2001年5月,其前身为四川省计划生育委员会机关服务中心,2015年7月经省编办批准更名四川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机关服务中心,2019年2月经省编办批准正式更名为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服务中心,是隶属于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的正处级事业单位。主要职责:负责委机关固定资产管理、办公设备、办公用品的采购管理工作;负责委机关的安全生产、消防及保卫工作;协助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委直属单位的安全生产、消防及保卫工作的督促检查和指导;负责委机关及直属单位节能降耗、办公用房维修立项、审批和维护工作;负责委机关公务用车机关物业、公共设施设备、公共环境的管理维护工作;协助委机关开展重大会务、接待及对外协调工作;承办省卫生健康委交办的其他事项。内设办公室(监察室)、综合管理科2个科室。 

  我中心以国家《机关事务工作“十三五”规划》、《机关事务标准化发展规划(2018—2020年)》为蓝本,结合自身工作以高站位、严规则、优品质、高获得为核心进一步加强机关服务工作全面管理,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效能,更好促进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建设与国家治理体系建设。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上汪家拐街39号 

  联系电话:028-86132393 

  邮编:610000 

  邮箱:scswjwjgf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