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直属单位 > 直属非医疗机构

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项目管理中心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19-05-16 】 关闭

logo

  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项目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成立于2005年1月,其前身为四川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项目管理中心,2019年2月经省编办批准正式更名为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项目管理中心,是隶属于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中心主要负责全省医疗卫生建设项目的监管、指导和项目评估工作,配合全省公共卫生项目资金使用的督查和培训工作,协助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研究和中长期规划编制指导工作,近两年还新增了卫生健康事业中长期发展规划监测和中国-盖茨基金会农村基本卫生保健项目管理两项中长期工作。中心内设综合科、项目一科、项目二科、项目三科共4个科室。 

  中心坚持创新发展理念,在不断夯实医疗卫生建设项目管理工作的同时,积极拓展公共卫生项目资金监管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研究及规划监测等业务,逐步形成“三驾马车”齐头并进的工作格局。中心发展路径日渐清晰,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为建立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做出积极贡献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文庙西街80号 

  联系电话:028-86131106 

  邮编:610000 

  邮箱:scswstjc@126.com